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Gi的二次元基地

~~~闪闪一颗乙女心~~~

 
 
 

日志

 
 
关于我
Gi

收集癖患者 二次元各种杂食 节操无 最近属性显示为乙女 抖M体质 萌点为 眼镜 / 年上 / 真面目 / 蹭得累 本命小鸟←重度溺爱中

网易考拉推荐

天部衆に癒されCD 第壱巻 ~ 守護神 阿修羅王編~[木村良平]  

2013-01-02 14:06:55|  分类: 碟评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天部衆に癒されCD 第壱巻 ~ 守護神 阿修羅王編~ - Gi - Gi的二次元宅基地
 
先放一个下载物  
其实就是我从官网上扒下来的各种人设立绘图片Banner啦~~羞射~~>/////<
资源←传送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话说每张碟子的简介都一样嘛 = =)

天部衆に癒されCD 第壱巻 ~守護神 阿修羅王編~ (CV.木村良平)

発売日:2012/12/19
企画 ? シナリオ監修 ? プロデュース : 峰藤ヲ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 ? パッケージイラスト : 悌太
品番:GSJG-1
コード:4582402110014

生真面目な 「阿修羅王」 役 に 木村良平さん が出演 !

「アブナイ★恋の捜査室」 、 「いざ、出陣!恋戦」 などを制作しているジグノシステムジャパンから、
現代を生きる女性の悩める心を癒す、
シチュエーションCDシリーズ 「天部衆に癒されCD」 がリリース決定 !

全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 ? ジャケットイラストは、
「十三支演義」 、 「アブナイ★恋の捜査室」 などで大人気のイラストレーター 「悌太」 氏 が、
プロデュース?シナリオ監修は、
「アブナイ★恋の捜査室」 、 「いざ、出陣!恋戦」 を担当している 「峰藤ヲ」 氏 が担当いたします。

仏教界のスーパースター、天部衆たちが、眠れない夜を過ごすあなたの元へ降臨!
悩みやストレスを抱え、固くなった心を解きほぐし、あなたを安眠へと導きます…。

今月は守護神たちが登場。

?出演?
阿修羅王 : 木村良平

———————————————————————————————————————————————
虎牙这张碟子声音压得好低~之前没听过他这个声线~配生真面目角色妥妥的~~
听完po一下感想~~

因为这系列我先听的梵天那张,对比起来阿修罗这张更有爱 XD
开场妹子在沙发上正叹气呢阿修罗就出现了,虽然被当做可疑人物还是不忘纠正妹子的行为 XD  
然后自我介绍时候说是以拯救失眠妹子为己任……糟糕!为什么这么戳笑点……
接着就赶妹子去洗澡然后到床上好好睡~~~
洗完澡出来发现阿修罗因为屋里太乱看不下去于是在扫除……(真是贤妻良母的阿修罗)
然后阿修罗还一秒钟变执事了有没有!!!那一声“主人大人”叫得我好销魂~~~~~
(不明白为什么阿修罗会变执事的妹子都去官网听countdown mini drama 
里面讨论怎么给现代女性杀必死的时候,阿修罗酱说果然还是要走执事路线吧……啊哈哈哈!!)
总之看到执事阿修罗之后妹子整个傻掉了清醒过来的妹子纠正阿修罗酱 “不是主人要叫お嬢さま”  哈哈妹子干得好!

这一张碟的治愈主题是工作劳累过度的妹子反而睡不着,然后阿修罗来开解妹子的工作烦恼什么的……
(由于我个人没妹子这么真面目,于是没什么代入感啊……)
阿修罗作为真面目同士给妹子讲自己的经历(阿修罗酱和迦楼羅王的基情太有爱 XDDD 一直在碎碎念抱怨迦君的各种事迹

接着真面目君开始超窘迫地问妹子能不能坐在她身边抱着她~~阿修罗的语气这时已经完全慌乱了哈哈哈!!
话说用又抱又亲来解除女性的疲劳的能力……到底是什么神设定啊
妹子脚太冷阿修罗还提供暖脚服务真是好方便的卡密萨马……
散播完正能量解开妹子心结后,阿修罗开始撒糖卖萌 XDDD 被妹子各种调戏~~
接着阿修罗说要解除妹子身体的疲劳……

然后冲了一杯花草茶……
喂这里不是应该进展到伪纯洁部分吗!!!(不满脸)
(虽然在抱怨不过在之后帮妹子按摩的过程中多少还是有点杀必死的 >w<)

然后第六轨阿修罗已经在被子里抱着妹子一起睡了~~XD 【无误
阿修罗给妹子讲自己和妹妹的故事……(其实阿修罗是个妹控吗 _(:3 ゝ∠ )_ )讲到妹妹被帝释天带走的时候语气超愤怒的……还去打架抢回妹妹什么的~
(话说帝释天都设定为娶妻了还怎么出碟子安慰妹子啊 _(:3 ゝ∠ )_ 心情有点复杂)
↑ ↑ ↑ 
总之这段还蛮长的,真的听到有点想睡…… 

最后阿修罗说想看妹子的睡脸然后就哦呀斯密了~~
那个“春宵一刻值千金”神马的我就不吐槽了……让它随风而逝吧……
FT里虎牙太萌了 (′;ω;`) 刚刚培养的昏睡情绪完全消失了啊啊啊!!让我在床上滚来滚去吧  (←被旁边的人骂了……)
————————————————————————————————————

因为是先发的贴后补的感想……一整个看起来像情报贴一样了 >"<  下次果然还是要一起发
  评论这张
 
阅读(364)|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