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Gi的二次元基地

~~~闪闪一颗乙女心~~~

 
 
 

日志

 
 
关于我
Gi

收集癖患者 二次元各种杂食 节操无 最近属性显示为乙女 抖M体质 萌点为 眼镜 / 年上 / 真面目 / 蹭得累 本命小鸟←重度溺爱中

网易考拉推荐

箱詰めCD2 吸血鬼と一緒に箱詰め [三木眞一郎 岡本信彦]  

2013-03-07 14:51:10|  分类: 碟评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箱詰めCD2 吸血鬼と一緒に箱詰め [三木眞一郎 岡本信彦] - Gi - Gi的二次元基地


MIKI!MIKI!MIKIIIIIIIII!(痴汉脸)
虽说小信是个劳模,可是能听到Miki的乙女碟已经超久しぶり了好吗~~而且还是3D碟哟~~苏得我一边听碟子一边嘿嘿傻笑 /w\

故事内容嘛,就是吸血鬼兄弟饿了找食吃找到了误入森林的女主角小红帽(完全不对!
女主为了花店经营问题大半夜地跑来森林摘花(=。=)然后刚好被吸血鬼弟弟抓起来←因为不太会做结界所以变成了箱詰め的形式~
兄弟两人很有原则咧,说只要女主不自动送上门他们就不吃~然后大家一起在很挤的结界里面畅谈人生理想和未来展望(=。=)
结果聊着聊着他们发现哎呀女主真是个好姑娘,而且还不害怕他们抚慰了他们心中的孤寂情怀(=。=)
总之兄弟两人就看上姑娘了还动手动脚,女主一急就说想吸血就吸吧,吸完赶紧放我走~
兄弟吸饱血之后就依依不舍看女主离开了……╮(╯▽╰)╭ The End

嘛,故事虽然超展开一点,不过算是3D乙女碟里的小清新?
这个系列都是用比较少女比较童话的故事做展开,然后代入恋爱情节这样~
就合理性来讲,我觉得一小时陷入恋情不如前一张互相暗恋很多年好代入……
不过萨苏噶小信和Miki一边一个在耳边轻声细语的 (●′艸`) 没可能苏不起来啦!!
唔总之还是蛮甜的~继续期待这个系列啦 \(≧ω≦)/
  评论这张
 
阅读(289)| 评论(8)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